Hi Gamepedia users and contributors! Please complete this survey to help us learn how to better meet your needs in the future. We have one for editors and readers. This should only take about 7 minutes!

The Dark Descent/zh-tw

From Wynncraft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黑色血脈
QuestBook.png
任務資訊
長度
地點 冥界墓穴
等級 24
獎勵 如下:

黑色血脈是個24等,長度偏長有關冥界墓穴地下城副本及舊Nemract城的任務。

預覽[edit | edit source]

Charon就位在舊Nemract城的深處。只需要軍隊能找到進去的方法。

第一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與Graken將軍談話。

 位置   Graken將軍   X   227   Y   45   Z   -1958 

對話:

  • Graken將軍:嗨,那邊的傢伙你好啊!我必須說,我沒預料到會在這遇到Ragni軍隊的成員。
  • Graken將軍:我是將軍Graken。Nemract國民衛隊的長官,真的非常高興遇到你。
  • Graken將軍:你應該已經看到了那些該死的殭屍們在附近遊蕩,對吧?他們看起來都是從這巨大的骷顱頭出來的。
  • Graken將軍:然後我們盡可能嘗試,但是就是沒有個所以然!那些劍、稿子、炸彈甚至我們的重兵,全都完了,真是煩人!
  • Graken將軍:如果我們找到進去的方法,或許就能控制這群源源不絕的討厭鬼,不過這並不容易。
  • Graken將軍:然而!我最近找到某樣還蠻有趣的東西,看那個眼窩。有注意到右邊那有顆閃亮的紅寶石嗎?
  • Graken將軍:原本是一顆跟左邊一樣暗色的寶石。
  • Graken將軍:我有預感!那預感告訴我,如果我們找到另一顆可以匹配的紅寶石,這東西應該就會張開他的嘴。
  • Graken將軍:我之前有在這附近的一間房子找到一顆寶石,所以可否請你去那間房子確認一下。
  • Graken將軍:或許我可以順便在這附近找找另一顆。如果找不到,我們就需要到其他地去方找。
  • Graken將軍:朋友!房子就在這的南方。是用堅硬的木材建造而成的,儘管有點年紀了,不過看起來還挺生氣勃勃的呢!

第二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調查在舊Nemract城的房屋到第二顆紅寶石。

 位置   房屋   X   226   Y   49   Z   -1910 

對話:

  • Graken將軍:噢,該死的,我就知道我忘了什麼東西!待在那,朋友!我馬上就回來了!
  • Graken將軍:可惡!好像,已經太遲了。對,我忘了跟你說地板有點老舊。上來這裡!你摔了好大一跤,還好嗎?
  • Graken將軍:ㄜ,我這裡有些好消息,應該吧。有點尷尬,應該說,是窘境!唉~不管了,你在下面有看到任何出去的路嗎?
  • Graken將軍:那裏有個通道?啊哈,好整齊阿!建議你進去看看。我現在必須盡快的回去我的崗位了。
  • Graken將軍:祝好運,朋友!走,回去,馬上,這婊子!我說走!
  • ???:ㄎ嘿嘿……再過來一點,這位小小人類……來,站進來這影子裡……

第三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通過房子地下室的隧道。

對話:

  • ???:歡迎……

第四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調查不尋常的黑暗世界。

對話:

  • 士兵: 偵查兵!馬上,回報你的發現!有多少腐生物要往我們這來?
  • 偵查兵:我……那裡……太多……至…至少,幾…幾千……
  • 士兵:幾千……?這比我預計的還要糟很多。老兄!準ㄅ
  • 偵查兵:不可能……我們……註定失敗……
  • 士兵:等等,你…你怎麼了?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話:

  • 迷失的靈魂:拜託,住手!不管你是誰,留我和我家人安靜的生活!我們到底做了什麼要受這個苦?!
  • ???:哈,如果你這麼說的話!他們早就已經不會再受苦了喔……歐,真可惜。
  • 迷失的靈魂:你…你我以為他們……歐,天啊,不……
  • ???: 噓。我會保證你會和你的家人會團員的。你甚至可以,……ㄎ嘿嘿……在我的監視之下出去家庭旅遊……
  • 迷失的靈魂:哇……你這……不…不,拜託!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我不想死!
  • ???:唉~好天真的女孩。真可愛,你認為你在這麼重要的事情上有選擇權嗎?你想要的,並不是我需要的。

對話:

  • ???: ㄎ嘿嘿……你現在看到了嗎?
  • ???:你看到這地方這麼簡單的就被搞垮了嗎?這麼快速的我便成了他們的國王?而我要怎麼簡單的連想都不用想的處置你。
  • ???:人類阿,真是一個脆弱的存在。非常容易的就被影響。他們容易心碎,之後渺無希望,你們的人際關係只會讓你們變得更弱而已。
  • ???:所以我邀請你可以繼續。甚至鼓勵你。如果你進入了我的領地……
  • ???:裡面會讓你完全沒機會活下去。然後,我可以自由地把你串起來,像一個沒有情緒的小玩偶。
  • ???:所以去拿寶石,我的小小士兵。我非常期待下次跟你見面。ㄎ嘿嘿……
  • 你必須要在離開前拿到眼窩中的寶石。不要管那陌生人的勸告。在那附近有可以爬上去的路嗎?

第五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拿到在暗黑骷顱頭眼窩中的紅寶石,然後離開這不尋常的黑暗世界。(如果你拿不到寶石,往後走到壓力版上然後再嘗試一次。)

對話:

  • 這顆寶石好像與正常世界的寶石是一對的。看來走進骷髏頭裡是離開這裡的唯一方法。

對話:

  • ???:我同意你現在回去……而且我會保證你記住所有你在這裡看到的事。
  • ???:祝你那任務好運……ㄎ嘿嘿……
  • Graken將軍:嘿!過來,來這裡!不要再跟那些殭屍們玩了,夥伴。

第六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帶回紅寶石帶給Graken。

對話:

  • Graken將軍:喔依!哈囉?!朋友?你的眼睛怎麼看起來在飄?現在趕快回來!
  • Graken將軍:過來吧,朋友!讓我多看看你眼睛的顏色,好了!恢復了,夥伴?
  • Graken將軍:首都!你讓我相當的擔憂一個地方。恩,你在那邊待了一陣子,發生了什麼事?我發現你非常努力的在找寶石。
  • Graken將軍:但,你剛剛跌得像老太婆一樣、眼睛泛白,而且嘴巴一直唸著有關Charon。
  • Graken將軍:我相信他是那位在把你搞得團團轉的人對吧?好,你應該還沒處理掉他,所以我應該會說這次的行動算還不錯!
  • Graken將軍:阿,那看起來真討厭,朋友!不用擔心,我會幫你背上面那些罐子的。我還會幫你把著個寶石放上去的!
  • Graken將軍:我已經把上面那一顆拿下來了,所以你想要怎麼處理阿他,扔掉?我可以感受到有魔力在裡面,我絕對不是那種不給獎勵就要你走的壞人。
  • Graken將軍:你現在,最好是回去鎮上,好好睡個覺。我非常確定你現在應該非常的不舒服。
  • Graken將軍:然後阿那真是個印象深刻的一次合作,先對不起我在你這樣的狀態這樣下表直接的說……這…並不會有個開心的結局。
  • Graken將軍:不過。一旦你康復了,我會非常高興能夠只跟你再一次經歷像這樣的冒險,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