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amepedia users and contributors! Please complete this survey to help us learn how to better meet your needs in the future. We have one for editors and readers. This should only take about 7 minutes!

Craftmas Chaos/zh-tw

From Wynncraft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聖誕 夢魘
QuestBook.png
任務資訊
長度
地點 Selchar
等級 30
獎勵 如下:

聖誕夢魘是Wynncraft裡第二個聖誕主題的任務。

第一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與在SelcharTom對話

對話:

  • Tom:終於啊,你來了!我等你很久了。
  • Tom:真高興再次見到你!等等,當然了,我們還沒見過呢!
  • Tom:抱歉,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我叫做Tom,住在Selchar40年了。
  • Tom: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你注定要幫助我們,所以請聽我娓娓道來。聖誕老人是一位跨越三個大陸來送禮物的真實人物,但已經有30年沒在Selchar看到他了。
  • Tom:這也是我找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小孩太調皮或其他的小事。
  • Tom:肯定有發生什麼重大的事,你能幫我們查清楚嗎?Selchar的居民會感謝你的。
  • Tom:你可以從找聖誕老人開始,我認為他自從去年的事件發生後,他就搬到了一座孤立冰島上村莊的頂部。
  • Tom:我不確定那座島在哪,但有些旅行商人有提到東方的拐杖糖島。
  • Tom:祝你好運!Selchar的居民都指望你了,我-我確定我們不久後會再見面。或者說,你一定會再見到我。

第二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在聖誕之島上找到聖誕老人

對話:

  • 聖誕老人:Ho ho ho!聖誕快樂!好吧雖然還沒到聖誕節,但也沒剩幾天了。
  • 聖誕老人:所以我能怎麼幫你呢,年輕的旅行者?要等到聖誕節才能領你的禮物呢,ho ho ho!
  • 聖誕老人:Ho? Selchar?噢是啊,那座可憐的Selchar小島。我希望那裡的人過得還好。
  • 聖誕老人:你知道,因為腐蝕魔法的影響讓我不能再回去那座島。
  • 聖誕老人:我的麋鹿們非常害怕邪惡的力量,他們不會飛到那些看起來黑暗扭曲的地方。
  • 聖誕老人:那也非常奇怪,因為我送禮物送了30年了。我在想到底是什麼把麋鹿們都嚇到拒絕回去。
  • 聖誕老人:嘿,我有個主意!為什麼你不用我的傳送門幫我看看過去的事情呢?我對這30年來沒送出的禮物感到愧疚。
  • 聖誕老人:我希望能跟你一起去,但聖誕節快到了而我還有一堆禮物要去送,ho ho!
  • 聖誕老人:別擔心!傳送門是那個煙囪,而我在你出生前就在用了!Ho ho ho!
  • 聖誕老人:Ho ho ho!這就是我想看到的聖誕精神!只需走進火堆裡就可以走了!祝你好運並小心點,影響過去的事物是非常危險的!

第三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在過去的Selchar找到Tommy

對話:

  • Tommy:Wendy,你在哪?嘿嘿嘿嘿!噢,嗨!你看起來是新來的人。
  • Tommy:我叫Tommy,今年10歲!我喜歡認識每個剛來這裡的人!總有一天這裡會變得生氣勃勃!
  • Tommy:所以你來這裡做什麼?想跟我和Wendy玩躲貓貓嗎?
  • Tommy:魔法屏障?我不覺得這裡有人知道那東西。很抱歉這裡沒人知道關於魔法的事物。
  • Tommy:我上禮拜有看到一群神秘的人來到這。
  • Tommy:他們總是穿著恐怖的黑色長袍然後說關於水晶的東西。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壞人。
  • Tommy:我曾經跟蹤過他們,他們似乎躲在島下禁止進入的洞穴裡,我爸爸稱它為"Selchar的心臟"。
  • Tommy:他們或許就是你想找的人。洞穴入口就在梯子下面。掰掰,我要去找Wendy了!

第四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探索神秘的洞穴。

對話:

  • 召喚師:小老鼠終於找到了我們的秘密,哼。不重要,有了這遺跡之石,我現在就能把這裡的人殺個精光!

第五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破壞黑暗的遺跡之石並收集腐化的遺跡碎片。之後與水晶召喚師對話。

對話:

  • 召喚師:啊!你怎麼敢對我這麼做!
  • 召喚師:我真不敢相信我的遺跡之石能被你這種農家小子破壞掉!
  • 召喚師:啊!停下來!好吧,你贏了。我們只有一個水晶。
  • 召喚師:什麼?你想離開洞穴?用我背後的傳送門吧,嘿嘿。

第六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走進傳送門以離開洞穴。

第七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找到生還者並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位置   老Tom   X   -5962   Y   64   Z   -12996 

對話:

  • 老Tom:噢不,拜託!別殺了我!等等,是你!我真不敢相信,是你!
  • 老Tom:你不記得我了嗎?是我啊,Tom!我們在我10歲時見過!那是60年前的事了!為什麼,你看起來都沒變!
  • 老Tom:你大概已經注意到了,Selchar現在除了灰燼以外什麼都不剩。你要相信我,這一切都是我曾經的偶像,聖誕老人造成的!
  • 老Tom:他殺紅了眼出現在這裡並把小島變成這副模樣。
  • 老Tom:他把房子一座座的毀掉,然後小精靈們從天上掉下來並殺了他們看見的所有人。
  • 老Tom:他們眼神空虛且身體都長滿了赤色的水晶,像是他們被某種東西附身了。
  • 老Tom:我並沒有離開因為Selchar是我的家。永遠都是!
  • 老Tom:儘管聖誕老人做了這些,但我知道他不是這樣的人。我認識的聖誕老人總是對每個人面帶微笑。
  • 老Tom:那些水晶,我們40年前所提到的,我認為就是這個。但我不知道聖誕老人怎麼拿到它的,我記得看到你之前已經把他毀掉了!
  • 老Tom:聖誕老人不會希望事情變這樣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你能為我,也為他做這件事。
  • 老Tom:拜託,結束聖誕老人因為腐敗力量所受的折磨吧。他在他扭曲的身體裡一定很痛苦。
  • 老Tom:聖誕老人就在Selchar的心臟裡。我相信你能在最多水晶的地方找到他。
  • 老Tom:祝你好運,英雄!我知道這很困難,但請阻止聖誕老人並將破爛的聖誕老人服帶回來證明你成功了!

第八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進到洞穴裡跟著道路找到聖誕老人
» 擊殺腐化的聖誕老人並取得破爛的聖誕老人服

第九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將破爛的聖誕老人服帶回給老Tom

對話:

  • 老Tom:你做到了?聖誕老人死了?噢天啊,我不敢相信。他死了,他真的死了。經過了二十或更多年的折磨...
  • 老Tom:抱歉,我只是聽到這消息太過激動了,儘管我是那位請你這麼做的人。
  • 老Tom:非常謝謝你,我的英雄。我會告訴大家Selchar以經脫離了腐敗力量的魔爪了。或許綠草能夠再次重生...
  • 老Tom:你讓我想起了一位英雄,他穿梭在時間與整個大陸,並帶給大家和平。
  • 老Tom:噢,對!我不確定為什麼,但我聽到了一個從沙漏之塔傳來地的神奇聲音。它大概是在你擊敗聖誕老人後響起的。
  • 老Tom:我猜那應該是你回去的路。走吧,你不想待在這詭異的城市裡吧?
  • 老Tom:我希望你能有個美好的一生,那是你應得的。我希望我們能再次相見。
  • 老Tom:噢,把這個卡在聖誕老人衣服上的水晶碎片帶走吧。我不想再看到它。

第十階段[edit | edit source]

» 回到現在並告訴聖誕老人你的經歷。

對話:

  • 聖誕老人:Ho ho ho!看看是誰剛經歷了一段時空旅行啊!
  • 聖誕老人:當然了,我知道你已經成功了,因為你,Selchar在這三十年來都有收到禮物呢!
  • 聖誕老人:雖然,我很期待你早點回來,因為我在火堆中看到一些黑暗詭譎的東西。
  • 聖誕老人: 當然,Selchar的人們不會知道是你拯救了聖誕節,因為對他們來說,沒人會經歷那些!當然了,我知道這是你做的,這就是聖誕節的力量,ho。
  • 聖誕老人:所以,你去到哪了?噢,你說六十年後?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我雖然看不到未來,但我猜是在你旅行的時候有著的黑暗水晶所導致的。
  • 聖誕老人:別告訴任何人你所看到的,否則未來會變得很可怕,Ho ho!如果這趟旅程有教會我們什麼,那就是時間是個複雜的東西,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我不喜歡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 聖誕老人:總之呢,我不會讓你永遠帶著這個看起來強大的水晶,交給我吧,我會把他好好保存。
  • 聖誕老人:這看起來是你旅程中遇到的非常黑暗的魔法,我保證不會讓你在你的冒險裡遇到它。
  • 聖誕老人:給你,這是提前為你準備的聖誕禮物。祝你在你的旅程中好運!

小知識[edit | edit source]

  • 你在完成任務後能夠踏進火堆重返過去,但要離開的話只能輸入/kill。
  • 要離開聖誕老人的房間,只要往右邊的走道走並踩下壓力板。.
  • 未來的Selchar的塔與試煉之塔外觀相似。
  • 這是第二個聖誕主題的任務。
  • 要離開未來的Selchar,要踩在鐘塔內的橘色方塊上。
  • 這個任務裡的經歷會改變Tom的記憶,事後與他對話他會說,"你好...等等,我感覺好像在哪見過你..."
  • 以前這個任務會讓你得到聖誕帽,但現在不會了。你只能從以前做過這個任務的玩家那裡取得。